招聘推荐 | 潢川县2022年高校校园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宣讲时间:5月24日上午10:00

宣讲地点:25号楼119室

宣讲形式:线上腾讯会议与线下宣讲同时进行。
为引进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和优秀高校毕业生,经县委、县政府同意,我县通过高校校园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90名,其中教育和卫生类事业单位人员50名,县直其他事业单位人员4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通过校园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90名,用于招聘岗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和优秀高校毕业生(具有中共党员、学生会干部或奖学金获得者条件之一)。具体招聘岗位情况详见《潢川县2022年校园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表》(以下简称职位表)。

二、招聘范围

   河南工业大学2022年应届毕业生。

三、报考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2.遵守宪法和法律。3.符合招聘岗位年龄学历条件要求。其中:年龄要求25周岁以下的应为1997年5月1日以后出生,其他年龄以此类推。具有硕士、博士学历的人员年龄可以放宽35周岁以下。本公告学历、学位等条件中的“以上”均含本级。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即在读的本科生、硕士、博士研究生不能以已取得的学历报考);2.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未满禁考期限的;3.不符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相关政策规定回避要求的;4.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

四、报名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时间

  本公告招聘岗位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有效期至2022年5月31日。根据岗位报名情况,启动相应考试、考核程序,请报考人员保持手机畅通,以便联系。

(二)报名方式

  除校园招聘现场报名外,毕业生也可通过邮箱报名。报考人员认真填写《潢川县2022年校园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1),并将填好的《报名登记表》及相关证件材料等原件扫描版(本人近期免冠正面2寸彩色照片电子版、有效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及相应证明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hcrsj802@126.com,发送主题请以“姓名+职位代码+毕业院校”格式注明。

五、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报名、考试考核、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对于同时具备中共党员、学生会干部及奖学金获得者条件的报考人员可免试上岗;对于具备中共党员、学生会干部及奖学金获得者之一的非教育非卫生类岗位可采取减化招聘程序,通过事业单位绿色通道方式招聘。对于教育类和卫生类岗位,根据报名情况,采取不同的考试考核方式。考试考核、体检和考察、公示和办理聘用手续等由县组织人事部门和县直相关单位具体负责组织实施。

六、相关待遇

(一)纳入事业编制。正式聘用后纳入事业单位编制,其管理和待遇按照事业单位相关政策规定执行。(二)提供最优服务。为来潢就业创业的高校毕业生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可享受人才政策、就业政策、培训政策“免申即享”和无见面审批等服务。(三)实施潢川“就业奖”。对全职引进并签订五年以上聘用合同的高校毕业生分期给予安家费和生活补贴,其中,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安家费10万元,生活补贴每年2万元(三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安家费2万元,生活补贴每年5000元(三年);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和具有高级技能等级以上的技能人才给予一次性生活补贴5000元。(四)全员安居保障。为所有来潢就业创业的高校毕业生,无住房的提供保障性人才公寓供其租住。

七、其他未尽事宜由潢川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76—3005533(潢川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办公室)

附件:潢川县2022年校园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表



               潢川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