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河南工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启动
发布日期:2022-07-12 浏览次数: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河南工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启动


双选会时间

举办时间:2022年7月4日——2022年8月31日

举办形式:线上双选会


河南工业大学简介

河南工业大学始建于1956年,先后隶属国家粮食部、商业部和国内贸易部,是河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共建高校。1959年开始本科教育,1981年开展硕士研究生教育,2013年开始博士研究生教育,2017年获批硕士研究生推免资格,2018年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学校1998年划归河南省管理为主,河南省人民政府和国家粮食局于2010年签约共建;2020年入选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2021年入选河南省"双一流"高校创建行动计划。


经过历代工大人的励精图治和薪火传承,学校已经发展成为一所以工学为主,涵盖理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艺术学和农学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具备完整的学士、硕士、博士三级人才培养体系。作为第二单位成功入选国家首批"2011协同创新计划",是教育部"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和"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建设高校。


现有专任教师1970人,副高级以上职称教师952人,博士学位教师1011人;硕士生导师765人,博士生导师95人。学校汇聚了发达国家院士、双聘院士、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中原学者、"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河南省优秀专家、河南省特聘教授、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中原教学名师、河南省教学名师等学术带头人309名;拥有省级及以上高层次教学、研究团队26个。

学校长期致力于粮食产后领域的基础理论及工程技术研究,构建了集储运、加工、装备、信息、管理等于一体的完整学科体系;拥有全国最完整的粮油食品学科群和实力雄厚的超硬材料学科群;农业科学、工程学、化学3个学科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全球前1%。


拥有22个学院,25个基层党委(党总支)。建有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4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3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4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24个省一级重点学科,"粮食产后安全及加工"学科群入选河南省首批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和土木工程3个学科获批河南省特色骨干建设学科;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获批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部分参会企业

曼迪匹艾(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江苏中铁山桥重工有限公司

上海史狄尔建筑减震科技有限公司

大连世通汲软件有限公司

安徽晨光新材料有限公司

蓝星(北京)化工机械有限公司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哈电集团(秦皇岛)重型装备有限公司

英矽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链家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 ...

(单位名录持续更新中)


极速处理保证

所有选择【极速处理】标签的企业均需保证双选会结束当天完成简历处理。

所有选择【视频面试】标签的企业均需承诺双选会期间择优进行视频面试。


其他事项

本场双选会,国聘招聘平台对参会单位及应聘者均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学校及国聘招聘平台将根据报名情况对报名参会企业进行筛选审核,审核未通过系统会自动下线招聘信息,敬请谅解。

针对本次双选会有任何问题可联系:

国聘客服:010-88006655

河南工业大学:石老师 18623716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