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法律咨询和援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21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1〕484号)要求,联合河南法合商律师事务所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法律咨询和援助服务,切实保障毕业生合法权益,推动用人单位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营造良好就业环境。具体服务内容如下:

一、河南法合商专业律师团队为毕业生开展围绕就业创业、劳动合同、社会保险缴纳、消除就业歧视、防范“就业陷阱”等内容的线上法律宣讲,引导毕业生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二、河南法合商专业律师团队为毕业生签订合法的劳动合同提供具体法律建议,并免费为毕业生提供就业调解及申请仲裁服务。


三、河南法合商律师事务所赠送毕业生家庭私人律师年卡一张。就业事关基本民生、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做好大学生就业过程中的法律援助目的在于打造公平的就业环境,形成和谐的劳动关系,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为更好更及时的服务大家,请有需要的毕业生关注微信公众号“法合商律所”,并扫描二维码加入企业微信群聊。


就业创业中心

2022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