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周相寅带队赴安钢自动化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厅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8月2日,校纪委书记周相寅带队,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杨铁军、党委书记杜鹏等一行10人,前往安钢自动化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并进行合作协议签订暨揭牌活动。

安钢自动化软件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郜海明对周相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发展历程和数智化建设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专项活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将大数据、云计算等智能技术与传统行业深度融合,并通过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实现校企共赢。

周相寅对安钢自动化软件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优势和人才培养方向,并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希望通过这次双方合作加强校企之间联络,开拓就业岗位,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供需对接,为提高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契合度添砖加瓦。

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组委会主任赵立国表示希望双方通过此次契机,充分贯彻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进展,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联系。

随后,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进行就业实践基地、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并合影留念。此次活动为校企深入合作建立了桥梁,也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资源,为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黄娴 摄影:许森 审校:杨铁军 审核:杜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