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26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2022届毕业生工作,进一步提升就业质量,4月26日下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6371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工办负责人黄娴首先汇报了当前毕业生考研与就业的情况,学院本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有所突破,多人被字节、百度、小米、携程等头部互联网公司录取,然而今年就业严峻依然形势,我们依然要深刻、清醒地认识当前就业情况,明确接下来的工作方向。毕业班辅导员许森介绍了今年毕业生考研情况,鼓励毕业生积极报名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征兵入伍等岗位招聘,并强调了相关优惠政策。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学院考研与就业工作进行了研讨。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付晓炎作工作总结。首先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推进毕业生就业方面的多项举措,并明确了下一步就业工作的任务与目标。其次,他对推进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作为,落实落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二要坚持结果导向,多方拓展高质量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搭建就业桥梁,同时做好学生就业、择业观念教育,为学院更快更高质量的就业工作夯实基础。


20F1EC


  

(撰稿/黄娴 图片/曹坤 审稿/付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