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25 浏览次数:

为稳步推进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近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6369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付晓炎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伊始,付晓炎书记对上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上学期学院的学生工作取得了较为不错的成绩,并对学院全体辅导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学生工作中仍存在需要改进的地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不断完善工作方法,稳步推进学生工作;对近期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和建议。

各位辅导员老师分别从就业、考研、疫情防控、征兵宣传、学生心理、资助等各个方面对上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针对重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对接下来的学生工作部署表达了自己的意见。

最后,付晓炎书记进行了会议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他强调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来稳步推进学院学生工作:一是要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及时排查疫情风险地区学生,严格审批在校学生出入校门,高度重视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二是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开展各类学风评比活动,培养学生良好学习习惯,树立良好学习风气。三是抓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有序、有效开展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四是抓好毕业生就业与考研工作,毕业班辅导员要准确掌握学生就业与考研动态。五是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的培养,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类科创竞赛,提高学生的思考能力与动手能力。六是改进工作方法和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机制,稳步推进学院学生工作。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唐金杰  齐卫红   审稿/付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