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第七调研工作组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31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第七调研工作组莅临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调研指导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付晓炎、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与调研组人员在6371会议室进行了工作座谈。

会议伊始,付晓炎对调研组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调研组简要介绍了学院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整体情况,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应急保障制度、注重日常教育扎实开展文化活动与学风建设工作、隐患排查整治、心理健康积极帮扶护航成长、家校联动营造育人新天地、增强安全意识等方面,对学院的安全与稳定工作举措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学院辅导员就工作负责的情况及实际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简要汇报交流。

调研组听取汇报后,对学院的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学院在兼顾原则性和灵活性基础之上,各项工作做的扎实到位,对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进作用。同时调查组也对学院提出要继续压实工作责任,加强与师生的交流,及时发现问题并制定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确保疫情防控与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学院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认真研究发现的问题,并采取有效的措施积极解决;继续推进疫情防控与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深耕细作、强根固本,筑牢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教育的防线;继续严抓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压实责任,筑牢安全防护网,保护师生的安全。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唐金杰 齐卫红  审稿:付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