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4-1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资助政策,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让学生了解各项资助政策,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于4月14日4431教室开展了两节课活动资助政策宣讲会,学院辅导员、资助助理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宣讲会。

活动开始,从贷款政策贷款流程贷后管理三个方面详细向大家讲解了高校国家助学贷款的程序结合资助文件精神着重强调资助政策的申请条件和流程。随后,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生源地贷款与高校助学贷款,贷款金额,贷款年限等不同差别,积极宣传资助政策,确保同学们充分了解国家的资助政策,了解资助工作的内容流程和重大意义。最后和同学们进行交流回答同学们的问题,并且进行详细解答,使资助政策深入人心。

学院通过开展两节课”资助活动,将贷款政策与诚信教育,感恩教育结合起来,使同学们对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的了解更加深入,明确自己的责任与义务,为之后资助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齐卫红 帖鹏飞 摄影/王皓冉 审校/薛运侠 审核/杜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