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助学圆梦 青春起航”主题征稿活动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3-04-12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做好学校各项资助工作,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4月11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6371会议室召开了“助学圆梦 青春起航”主题征稿活动评审会,学院资助工作负责老师齐卫红以及资助助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前期精心策划,制定详细活动方案,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召开学院会议,分阶段、分步骤在学院新媒体平台、学院骨干群等积极动员毕业生、征兵入伍退役复学学生、全体在校学生等参加。经前期精心部署安排,收到诸多短视频和文章作品。

 

学院召开会议进行宣传

本次会议伊始,资助助理依次介绍参赛同学的作品情况学院老师结合本次活动主题、语言特色、作品意义等,进行详细评价指导,对每位同学的参赛作品进行讨论,并给出相关见解,提出其作品优点和进一步完善方案与会成员进行审议评分。之后由齐卫红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综合梳理优秀作品的共性特征,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青年精神风貌,尽所能,让青春起航。

学院召开“助学圆梦 青春起航”主题活动评审会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助学圆梦 青春起航”主题征稿活动圆满结束。本次评审会以生动鲜活的作品案例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不仅使资助政策更加深入人心,还加强了对学生的诚信感恩励志教育,有助于弘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后续资助育人工作的良性发展奠定了基础。

/齐卫红 帖鹏飞 摄影/帖鹏飞 审校/薛运侠 审核/杜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