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举行2022年奖学金答辩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10-0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认真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充分体现奖学金评审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于10月5日举行了奖学金线上答辩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薛运侠、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系主任侯惠芳、软件工程系主任赵玉娟、班主任代表、全体辅导员、民主评议学生代表、答辩候选学生参与了答辩会议,普通学生围观。

经前期个人申报和学院初审,符合条件的同学入围公开答辩环节。会议伊始,薛运侠宣读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奖学金答辩细则》,强调了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分标准和答辩要求以及流程。参加答辩的同学,精心准备,依次通过PPT进行自我展示,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思想品质、学习成绩、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彰显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崇德向善、无私奉献的个人青春风采。一位位优秀学子,一个个优秀事迹,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

薛运侠做最后总结。对参加答辩的学生表示了肯定,希望他们能够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同学努力学习,奋发有为,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贡献力量。同时号召大家要懂得感恩,感恩国家,感恩师长,感恩同学,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回报服务社会。

此次奖学金答辩交流会,充分展现了学院优秀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了更多学生发愤图强、筑梦星河,夯实了资助育人的根本任务,推动了学院优良学风建设的发展。

(撰稿:齐卫红 彭靖涵 审校:薛运侠 审核:杜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