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师生共同观看2022年“互联网+”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做好2022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准备工作,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师生近日共同观看了河南省“互联网+”大赛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杜鹏、各项目指导教师、全体辅导员及参赛学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活动。

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河南师范大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宗敏、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刁玉华等人出席会议并讲话,鼓励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将创业梦想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以自身的创业实践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开幕式结束后,杜鹏结合本院学生参赛的实际情况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能切实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各位教师要发挥引领作用,认真学习大赛文件,充分调动学生参赛积极性和主动性;将不同专业背景的学生吸纳到参赛团队中,充分发挥每位学生的学科和专业优势;指导学生不断打磨作品,提高参赛作品质量。

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产业赛道相关活动的组织安排,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不断提升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唐金杰 齐卫红 程梵   审稿/杜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