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举行创新创业导师聘任暨基地协议签订仪式
发布日期:2022-04-15 浏览次数:

近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6369会议室举办了学院创新创业导师聘任暨创新创业基地协议签订仪式。学院党委书记付晓炎,系主任侯惠芳及科大讯飞企业导师参加了本次仪式。

会议伊始,科大讯飞企业导师陈月月进行情况介绍,她表示科大讯飞一直以来都是学院的友好合作单位,也是学院重要的实习实践创新创业基地。与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了密切合作,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付晓炎书记对科大讯飞与我院长期以来的持续合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并为三位创新创业导师陈月月、刘田园、李政浩颁发了聘书,肯定了他们的工作与付出,双方签订了基地协议。随后,三位导师对自己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规划,表达了自己的美好展望与希冀。

此次活动为我院注入了新的发展活力,开拓了创新创业工作思路,促进学院向着更快更好的方向发展,提升了学院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质量。

(撰稿人:黄娴 审稿人:付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