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举行2021年度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实践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7-09 浏览次数:

青春向党,实践筑梦。7月9日上午,2021年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暨党员学习考察实践计划出征仪式4号教学楼前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付晓炎、全体辅导员以及暑期社会实践团的代表们参加了出征仪式。

在动员讲话中,付晓炎代表学院向全体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队员们表示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表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同学们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增长才干的大课堂。同学们要紧紧围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聚焦乡村振兴主战场,用双眼见证国家发展,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实践厚植理想信念,在广袤的实践舞台上加强“四史”的学习和领悟,充分展示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的新面貌、新形象、新风采,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同时,他嘱托各个团队在实践过程中要切实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严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提前排查安全隐患,做好安全预案,严格执行“购买保险再出行”“一日一汇报”等制度,确保实践活动安全顺利开展。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在4号教学楼前合影留念,并在6337教室举行了社会实践行前培训。学院团委负责老师许森在总结往年社会实践工作的基础上,按照“筑牢安全底线、把准选题方向、加强项目设计、提高调研水平、推动成果转化、讲好实践故事”的思路开展培训,从出发前的各项准备、实践的成果提炼、实践的宣传工作、实践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向参加社会实践的队员们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已吹响号角,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的学子们将扬帆起航,在实践中挥洒青春热血,在实践中感受党的百年风雨征程,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为建党百年献礼,为青春增添色彩。

(撰稿/许森 审核/付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