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11 浏览次数:

   为培养和造就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不断提高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10月10日上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暨学生骨干培养开班仪式6369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付晓炎、学工负责人黄娴、负责人许森,学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及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许森主持。

开班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付晓炎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第二期青马班开班表示祝贺,并阐释“青马工程”培训班开设和学习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参加“青马班”学习的同学不仅有团学骨干,还有入党积极分子,大家都有着共同的理想和目标。希望同学们能遵守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和思考,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加强锻炼,坚定理想信念,成为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接下来,学院团委负责人许森介绍了青马工程在学院的开展情况,并对学员提出了要求。许森强调,同学们要明确参加青马班的学习目的和学习内容,提高政治素养和觉悟,加强政治学习和锤炼。希望同学们能坚定理想信念,把所学所思更多地传播,让马克思主义鲜活起来,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开班仪式的最后一项,由学院党委书记付晓炎为学院青马班授旗,学院团委负责人许森老师代表青马班接旗。

授旗仪式结束后,全体“青马工程”培训班于六号楼合影留念。至此,我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结束。

(撰稿:耿昀  许森  审核:付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