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举行“学长导航团”聘书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15 浏览次数:

近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6337会议室成功举行举行了“学长导航团”聘书颁发仪式。学院副院长樊超为推免至北京交通大学的张庆澳、推免至西北工业大学的洪瑞阳、获得国家奖学金的侯凯恒、晋级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的郑宇四位“学长导航团”成员,颁发聘书。

简短的聘任仪式之后,学院相关领导对学长导航团的成员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他们能够融入到低年级班级中去,对学弟学妹进行思想引导、学业辅导、心理疏导、生活向导、生涯指导,切实担负起责任,以实际行动为大家服务,携手共进,为低年级学生树立好榜样示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聘任仪式,学院在学风建设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使学长导航团成员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职责,能够起到切实引领学院学风建设的基础作用。此次仪式的举行,为学院学生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实现同学之间的朋辈互助。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齐卫红 黄娴 审稿:付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