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杯”软件测试高校就业选拔赛获奖名单揭晓,我院两名学子上榜,奖金2万元!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火焰杯”软件测试高校就业选拔赛获奖名单揭晓,我院两名学子上榜,奖金2万元!

许森 2021-10-14 20:06:37

10月14日,由大学生软件测试就业联盟主办的“火焰杯”软件测试高校就业选拔赛颁奖典礼在D204会议室隆重举行。我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软件工程1803班张志成同学夺得决赛一等奖,奖金20000元;软件工程1904班王博伦同学荣获初赛一等奖和决赛二等奖,奖金9000元、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颁奖仪式前,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樊超、测吧科技有限公司领导黄延胜、指导老师王雪涛先后受邀致辞并为获奖同学颁奖。随后,两位获奖同学分享了获奖感言,他们表示“参加比赛就是一种进步,能够从中获得结果是意外之喜,这鼓励他们以后会更加努力地去追求完美。”

“火焰杯”软件测试高校就业选拔赛是大学生软件测试就业联盟、测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等一线互联网企业与知名高校,立足行业实际,举办的人才选拔、培养的专业赛事。旨在推动软件和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促进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向软件和信息技术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全面推动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进程。

据悉,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成立以来,一直努力探索创新学生培养模式,以课程建设为基础,以明确研究方向为动力,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以学生学科竞赛、校企合作为抓手,多轮驱动不断探索创新型应用人才培养之路,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许森  审核/樊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