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工程师计划讲座第17期预告
发布日期:2023-05-15 浏览次数:

讲座主题:商业项目系列——如何快速提取医疗票据中的有效信息,OCR+NLP技术帮助你!

讲座时间:2023年5月18日(周四)19:00--20:00

观看地址:关注“科大讯飞高教人才培养”视频号即可观看

直播嘉宾: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工程师 陈利琴老师

课程收获:

随着医疗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医疗票据需要进行处理和管理,但这些票据中包含的信息非常繁琐和复杂,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进行人工处理。而现在,我们可以通过一种融合OCR+NLP技术的医疗票据实体识别及后处理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这种方法可以自动地识别医疗票据中的实体信息,例如患者姓名、医院名称、药品名称、检查项目名称等,并将这些实体与知识库中的对应实体进行链接,以便进一步分析和利用。让数据更加精准、高效!

适合对象: 人工智能专业同学且有深度学习或者NLP技术基础的同学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202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