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讲坛第233期预告:扬理学之帆,助青春之梦 ——学风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11-27 浏览次数:

主题:扬理学之帆,助青春之梦——学风建设专题讲座

时间:11月27日 19:00

地点:4号楼4222报告厅

主讲人:张同斌

简介:

张同斌,教授,1986年7月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05年获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软件工程硕士学位。2007年获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被授予全国优秀教师奖章,全国知名考研辅导专家,学生就业优秀指导教师。

主要研究方向是常微分方程的定性与稳定性理论,近年来发表论文20余篇,参加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主持完成河南省科技厅自然科学研究项目2项,出版教材与考研数学图书30余部。主讲《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高等代数》、《高等代数选讲》等课程。曾先后获得河南省高等学校“百名师德建设先进个人”、河南省教育系统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郑州市优秀教师、郑州市“三育人”先进个人、河南工业大学教学大奖赛特等奖、郑州工程学院首届“十佳”教师、河南工业大学教学名师、河南工业大学“我爱我师——我心目中最优秀的老师”等荣誉称号等。

欢迎广大师生参与。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工部 校团委理学院

2019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