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AI嘉年华
发布日期:2022-10-01 浏览次数:

当前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智能语音等人工智能技术已步入全方位商业化阶段,逐步渗透生产和生活的各个环节。为了提升我校师生对人工智能技术的认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联合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策划和组织AI技术嘉年华活动,旨在通过一种生动、有趣、且具有拓展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视野意义的技术盛宴,使我校师生能够沉浸式体验人工智能的魅力,直观感知人工智能的趣味,构建人工智能基础理论与应用技术实践相结合的教育模式。

一、活动主题

智享AI 认知未来

二、活动内容

以云计算、人工智能、深度学习为依托,构建人工智能核心功能。核心技术涵盖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智能语音、虚拟数字人、强化学习领域。包括娱乐、生活、交通、创作、教育、安防、农林业等七个行业中的众多场景。

三、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每周二下午15:00-17:00

四、面向对象

河南工业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五、活动地点

河南工业大学人工智能认知厅(莲6号楼4楼北侧)

六、活动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河南工业大学

承办单位: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七、预约登记方式

扫码入群,预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