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第17周期末考试及下学期补(缓)考 有关事宜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17 浏览次数:

本学期第17周期末考试及下学期补(缓)考

有关事宜通知

各单位及本专科生:

根据学校整体教学工作进程,本学期第17周为期末结束课程考试周。为了进一步加强期末课程考试管理,现对期末考试周及下学期补(缓)考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期末考试时间

2021年12月28日至12月31日,上午为:9:00-11:00,下午为3:00-5:00。

请同学们根据学院下发相关材料查询考试情况,并核对本人期末考试信息切勿错过考试时间或走错考场

二、考场安排

期末考试考场均安排在莲花街校区4号教学楼。

三、考务安排

1.考务办公室及考后总结会地点:莲花街校区4号教学楼4130教室

试卷收发办公室:4号教学楼4143教室。各学院试卷要放在试卷收发办公室发放,以便监考教师领取试卷。

2.考试期间统一考试铃声。第一次铃声(上午8:55,下午2:55)宣读《考场规则》,宣读完后发放试卷;第二次铃声(上午9:00,下午3:00)考试正式开始;第三次铃声(上午11:00,下午5:00)考试结束。考试结束后监考教师要把试卷收齐清点无误后,才能让学生离开考场。考试试卷装订好后交原发卷教室,学院试卷负责人员在发卷教室接收试卷。

3.请提醒监考老师佩戴教学卡。学生必须携带学生证或一卡通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证件主动放置于桌面上以备检查,不在签名单上的考生不得入场。凡证件上无照片或照片、文字模糊不清的,一律不得进入考场。请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

4.手机等通讯工具以及其它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一律不得带入考场,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请监考老师在试卷收发办公室领取金属探测器对学生进行入场检测。

5.监考老师发现考试期间异常情况,可以通过考场外的流动监考反映到考务办公室。

6.各学院要安排相关人员在期末考试期间值班,以便处理考试期间的突发事件。

四、期末成绩录入安排

期末考试成绩录入截止时间是2022年1月5日下午17时。请任课老师在规定时间内录入并提交成绩。有特殊情况本学期无法按时录入成绩的课程,请各学院汇总后于2021年12月30日下午17时前报教务处。

五、下学期补(缓)考安排

下学期(2021-2022学年第2学期)补(缓)考考试时间安排在开学第一周(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请各学院于2022年2月18日前,核对完成本学院补(缓)考学生名单及补(缓)考安排,并将专业课(机试)补(缓)考安排完毕及参与的所有监考老师录入完毕。

补(缓)考安排应尽量避免和正常教学安排冲突,所有补(缓)考工作需在2022年3月6日之前完成。

六、疫情防控要求

请所有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佩戴口罩进入教学楼。考生需自备一次性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

对考前考生身体状况异常和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学校将依据郑州市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意见,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并办理缓考手续。

 

                                                                                                   教务处

2021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