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课程选课及补修申请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17 浏览次数: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课程选课及补修申请报名通知
各学院和本专科生: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学校决定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以下简称“下学期”)重修课程选课、补修申请报名,请需要参加重修选课及补修报名的学生登录个人综合教务系统,进行网上选课及补修申请报名。具体选课事宜通知如下:
一、重修选课、补修报名时间
2021年12月15日9时至2021年12月21日15时。
二、重修选课、补修报名方式
请同学们使用电脑或手机登录综合教务系统选课
三、重修选课方法
进入综合教务系统,在“报名申请”菜单下,点击“重修报名”,即可进入重修选课界面,再点选屏幕下方两个选项卡:
(一)“跟班重修”:对应选择跟班重修课程。
(二)“单开班重修”:对应选择单开班重修课程。
进入不同的选项卡根据提示进行选课。选课后,点击右侧“重修报名信息”可以查询本人已选课情况,对于多选、误选的课程可点击退课。
四、补修申请报名方法
进入新综合教务系统,在“报名申请”菜单下,点击“教学项目报名”,即可进入补修选课界面,点击报名---查询需补修的课程(输入正确的课程号)---提交申请即可。对于多选、误选的课程可点击退报。
五、注意事项
(一)只有重修选课、补修报名成功的学生,才能参加重修学习。
(二)重修学生网上选课成功后,重修费用预计下学期初缴纳,具体时间及收费方式另行通知,请重修学生及时关注。
(三)学生只能重修、补修当学期开设课程。
(四)原则上,重修、补修生只能选择面向本学院低年级开设课程。
(五)重修选课、补修报名结束后,重修、补修学生要及时登录学校综合教务系统,查询重修选课情况,按时上课。
(六)因重修、补修课程和正常上课时间冲突,由学生本人提交“免听”申请,经任课老师同意签字后,可以免听部分或全部课程,但应参加平时考核和期末考核。(免听申请由学生本人及任课老师留存。)
(七)课程考核前,任课教师需进入个人综合教务系统打印提供选课学生名单。

                                              教务处
                                           2021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