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组织“学雷锋社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次数: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学习弘扬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2月28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6371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理论宣讲会。会上院党委副书记薛运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号召学院“笃行”志愿服务团队学思贯通,争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

3月5日,学院青年志愿者团队在郑州市翰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向社区的小朋友宣讲“雷锋精神”,为了让小朋友们更加深刻了解“雷锋精神”,“笃行”志愿者团队积极准备学习资料和课程计划,对雷锋的生平事迹进行了介绍,让小朋友们深入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会后,学院志愿者团队带领孩子参与到课后劳动中,帮助社区打扫卫生,创造社区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学院致力于培养学生志愿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支持“笃行”志愿服务团队广泛开展各类志愿活动。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动员学院学子发挥青春力量,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培养学生甘于奉献的“雷锋精神”。 

文/郑帅 摄影/王豪森 审校/薛运侠 审核/杜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