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接产业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我院产教融合工作取得新成绩
发布日期:2023-02-27 浏览次数:

2月25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指导、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河南工业大学承办的“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2023年学术年会”在郑州举行,会议邀请了全国教育界与企业界的嘉宾,共商共议深化产教融合内涵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和发展趋势,服务我省区域经济和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上,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为包括我院人工智能现代产业学院在内的省级重点产业学院授牌。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级顾问郑邦山为包括我院人工智能现代产业学院在内的产教融合品牌项目颁发了证书。

此次授牌及证书颁发,是对我院紧扣国家和区域发展需求,对接战略新兴产业和战略支柱产业,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成绩的高度评价。今后,学院将继续完善产教融合办学体制,创新校企合作办学机制,探索构建教育与产业深度融合的良性互动模式,加快培养高素质创新型应用型人才,更好地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