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举行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13 浏览次数:

为加强“青马班”全体学员的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11月12日上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暨学生骨干培养开班仪式在腾讯会议顺利举行。学院团委副书记郑帅,学院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及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学生会执行主席李千帆同学主持。

郑帅对第三期青马班开班表示祝贺,并阐释“青马工程”培训班开设和学习的重要意义。指出,参加“青马班”学习的同学不仅有团学骨干,还有入党积极分子,希望大家能以“青马班”学习为契机,端正学习态度,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加强理论学习,成为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最后她希望同学们能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和思考,让马克思主义经典走进更多大学生心中,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青马工程”作为青年政治人才培养的战略性工程,坚持为党的事业和队伍输送新鲜政治血液,加强全体学员政治理论学习,让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通过对马克思主义的学习,进一步加强政治修养,为下一阶段推进学院各项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