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26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1119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值班值守老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薛运侠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深入学习红旗渠“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的为民情怀、“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奉献情怀、“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的大局情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院党委副书记薛运侠讲到,我们要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要把红旗渠精神的传承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和“双一流”创建工作。

院长杨铁军强调,全体教工要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中汲取信仰信念的力量,坚定不移对党绝对忠诚、强化理论武装、传承红色基因,在继承弘扬中守正创新,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贡献应有力量。

最后,大家围绕会议主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发扬好红旗渠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在学习中提升本领,在实践中磨砺能力,以实际行动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

/王翔宇 审校/薛运侠 审核/杜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