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再出发——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 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25 浏览次数:

 

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转专业工作已按照计划圆满结束。为了保证转专业学生交接工作顺利完成,使转专业学生尽快适应新学院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增强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确保学习工作生活不掉队, 9月23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6369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转专业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杜鹏、副书记薛运侠、教学办公室闫冰一老师及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院党委书记杜鹏对成功转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的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首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办学情况、学院特色、师资队伍等相关内容。然后对各位转专业同学提出了相关希望,他希望转专业同学们要尽早融入新环境,保持一贯学习习惯和优秀态势,做好学业规划,正确对待转专业后所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迎难而上,以积极的心态克服转专业后各方面落差引起的心理压力,遇到问题及时与班主任、辅导员取得联系,寻求支持和帮助。同时,他要求学院教学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师要做好转专业学生的无缝对接,关心、关爱转专业学生,关注他们的学业情况和工作生活的融入问题,对遇到困难的学生及时提供帮助,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平等对待每一位转入学院的学生,为他们提供发展、锻炼平台,充分挖掘每位学生的潜力。

院党委副书记薛运侠向转专业学生们对学院的信任表达了感谢,希望同学们直面挑战,继续努力,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忠于自己的内心,无悔自己的选择。并表示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一定会服务好每一位同学,和同学们双向奔赴,为同学们成长成才架好桥铺好路。

最后,学院教学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与各位转专业的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并对同学们存在的疑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师生搭建起了良好的沟通平台,增进了师生感情,让转专业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促进了教与学的双向互动,为新转入同学的学习、生活融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转专业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