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2 浏览次数:

  9月9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在6369会议室,开展了教师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鹏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场

  会上,杜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的内容概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的实践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等内容开展学习。与会人员就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意义以及教师“三传播”、“三塑造”、“四个引路人”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杜鹏最后强调,作为高校教师: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其深刻内涵,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二是要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牢固树立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同频共振的教学理念;三是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要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文/黄毅 摄影/黄毅 审校/薛运侠 审核/杜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