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4 浏览次数:

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和教育厅指示要求,切实提升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效812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杨铁军、副院长樊超一行赴河南海融软件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活动。

海融软件产教协同事业部负责人吴天成对杨铁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带领大家参观了海融公司智慧展厅,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优势、校企合作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吴天成首先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主要产业类型、经营方向以及岗位需求在座谈会上做了介绍他表示双方可以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课题申报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杨铁军介绍了学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目标等情况,他表示,校企合作是贯彻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培养高水平人才的重要途径,希望以校企合作为契机,双方不断深化合作,互通有无,紧密联系,从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等多点切入,通过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开展可持续的深度合作,提高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契合度,不断深化产学研企融合发展的深度与宽度,为培养更好、更多高质量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走访为学院充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与企业在产教融合、实习实训等领域的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也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坚实保障。

 

撰稿:黄娴 图片:黄娴 审校:樊超 审核:杨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