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高性能计算平台”项目完成验收
发布日期:2022-07-06 浏览次数:

7月5日,“河南工业大学高性能计算平台”项目验收工作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实验中心举行。实验室管理处、审计处、信息化管理中心、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粮食信息处理中心、经济贸易学院、理学院等7名专家组成了验收组,听取了项目建设内容与工作汇报,进行了现场查验与质询,审核了相关文件、合同、手续,形成一致意见,顺利通过验收。


验收现场


河南工业大学高性能计算平台主要面向全校提供高性能计算服务的公共计算平台,主要运行科研计算任务,并且能够根据应用任务对硬件资源的不同需求,动态分配和调整平台资源,管理计算作业。用户通过校园网或VPN远程提交计算作业、获取计算结果,并能够根据权限调整,实现权限控制。

河南工业大学高性能计算平台由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实验中心负责管理运行,将竭诚为全校粮油食品、信息、环境化工、材料物理、力学等领域的高性能计算用户提供高质量计算服务,进一步助力学校科研教学工作向前发展,为我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也同时积极开展企事业单位合作,提高我校社会服务能力。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王贵财 摄影/王晓松 审校/樊超  审稿/付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