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并肩抗疫——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疫情防控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5-11 浏览次数:

   近日,郑州疫情形势骤然复杂,社会严格管控,多区域被封控,整个城市再一次按下暂停键。为保障全校师生安全,学校紧急采取措施,实施全封闭管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领导班子积极响应学校政策,成立疫情防控应急服务队,迅速投身到到疫情防控一线中

思在高处,“疫”不容辞勇担当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学院党委书记付晓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杜鹏召开学院紧急会议,精心部署进行疫情防控安排。学院值班教师接到通知之后,迅速收拾好行李,立刻赶到学院值班,搭建帐篷、整理床铺,将办公室就地改造变成抗疫的临时根据地。

深入宿舍,“疫”情牵挂暖人心

为了解封校期间学生的实际情况,付晓炎和杜鹏带领学院值班教师,深入走访学生宿舍关心关爱了解学生情况。他们与学生进行亲切的交谈,询问了学生在上课、吃饭、就寝等各方面的情况。付晓炎嘱咐学生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宿舍多通风,注意饮食卫生,多加强锻炼。杜鹏叮嘱各位学生要把各位老师当成自己的朋友和亲人看待,在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及时跟辅导员、班主任反映,学院会积极为大家排忧解难

指导一线,齐心抗“疫”保平安

为确保师生的安全,学校开展多轮核酸检测。学院领导班子深入一线进行指导,带队核酸维持学院核酸现场秩序,妥善处理有特殊情况的学生突显学院主心骨力量。并且带领学生到核酸检测点井然有序参加核酸检测,确保不遗漏任何一个学生。

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学院领导老师用实际行动坚守“爱与服务”的信念,举学院之力编织疫情防控的牢固防线。相信疫情的阴霾终将散去美好的明天定将到来!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唐金杰 齐卫红 审稿/付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