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专业培养方案校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6-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落实“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学校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6月24日,我院邀请与之深度合作的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探讨2021版人工智能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其中科大讯飞方参与者有张承云总工、年夫坤老师、刘田园老师,我院参与者有侯惠芳老师、母亚双老师,双方针对现有的人才培养方案以及专业课程设置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根据学校以及学院的实际情况,对其中的优缺点进行了分析和修改。

通过此次研讨以及充分梳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统一了我院对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思路以及思想认识。后续将根据本次研讨会提出的讨论意见,对方案做进一步完善和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