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积极参与我校2021年度高考招生咨询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动和完善招生宣传工作,提升我校知名度和影响力,提高生源质量,我校全面启动了2021年度河南省招生宣传工作。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主动担负起学院责任,积极参加招生宣传工作。

    为了让广大考生和家长及时并且充分了解我校最新的政策、专业特色和办学成果,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选派专任教师参与我校招生工作。6月27日至6月29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招生宣传队伍赶赴周口,进入生源地高中进行线下招生咨询会,包括扶沟二高、西华二高、项城三高、项城二高、郸城才源高中、鹿邑三中等六所高中。虽然夏日炎炎,但依然无法影响咨询会现场热烈的气氛,无论是考生还是家长均反响良好。招生宣传会上,出行教师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发展状况、招生政策以及学生较为关注的各项衣食住行等状况,同时结合考生实际情况为其推荐专业,指导志愿填报,提供详尽、周到的服务,累计咨询人数超过1000人次。

   此次招生宣传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本省的影响力,获得了广大考生与家长的好评,为我校高考招生工作打下了坚实可靠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