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0-2021-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11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6337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付晓炎、副院长樊超、各系(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科大讯飞企业导师代表、学校教学督导田晓正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樊超主持。


樊超首先对学校教学督导田晓正老师莅临指导我院教学工作表示衷心地感谢,对教师们长期以来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教师代表们针对学生学情学风情况进行了反馈和分析。教师们普遍认为我院学生学习积极性高,思维活跃。与此同时,教师们还针对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学院实验室建设、教学设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付晓炎对座谈会进行总结。他强调,学院将充分结合教师们反映的意见和建议,改善教学条件,加快学院专业、课程、队伍、资源等建设,深度探索适用于产教融合的教学管理模式。


座谈会在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学院将针对教师代表们反馈的问题进行梳理和分析,找出适合的解决办法,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黄毅  审稿:樊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