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就业信心,凝聚校企力量——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现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于4月8日在25号楼119会议室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学院相关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及科大讯飞企业导师陈月月、郑州信源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朱慧勤、技术经理杨占杰、我院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朱慧勤与杨占杰通过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毕业生介绍了郑州信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招聘计划等,朱慧勤强调信源公司是专业从事应用软件开发、信息安全产品开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并热情欢迎软件、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的学子们加入信源这个大家庭,未来信源将会为青年学子们提供更多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平台。宣讲结束,毕业生们就薪资待遇、晋升机制、面试流程、合同签订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并投递了简历,而后有意向的毕业生在现场进行了笔试。

通过本次招聘会,毕业生们真正了解到市场需求,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定位及职业规划,丰富了他们的求职观念,搭建了毕业生就业与用人单位之间沟通的桥梁,实现了双赢,获得了一致好评。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拓宽就业市场,多措并举、精准投送毕业生就业信息,为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黄娴 程梵  审稿:付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