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次数:

FA470


又是一年盛夏,又是一年别离。6月9日下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术报告厅D102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付晓炎、院长杨铁军、副院长樊超,各系主任、各科室主任、全体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全体辅导员老师、在校生代表以及软件工程专业2021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典礼仪式由辅导员许森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杨铁军院长首先向学有所成、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高度评价了同学们在过去几年所取得的傲人成绩,赞扬了同学们为学院的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他叮嘱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仍要怀有忧患意识和危机感,坚持与时俱进;任何时候都不要舍弃志向、丢掉梦想;并且今后无论工作于哪个领域,都要勇于冒险、勤于学习,坚持创新和创造;勇于在追梦的征途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赵玉娟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对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并为毕业生们送去了四句箴言:“一要找准定位;二要不忘学习;三要学会做人;四要不忘良知。”软件工程专业1702班毕业生郭睿哲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让自己成长成才,感谢母校和老师教会了他认识自我、挑战自我,他呼吁毕业生们铭记母校的教诲,开阔眼界、迎接未来,为社会创造幸福、创造价值,回报母校的教育与培养。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付晓炎宣读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和《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关于表彰2021届高质量就业毕业生奖学金的决定》,他号召全体在校生以优秀毕业生群体为榜样,刻苦学习、努力奋进,为祖国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并勉励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爱校荣校、文明离校等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

在随后举行的学位授予仪式中,与会领导和导师们为现场89名优秀毕业生授予学位、拨正流苏并合影留念。现场仪式感满满,气氛热烈,至此毕业典礼迎来了高光时刻,报告厅内处处洋溢着毕业的喜悦。

授予学位仪式结束后,现场领导及全体毕业生高唱《河南工业大学校歌》,离别情、爱校情在大厅里相互交融,久久不愿散去。

此去繁花似锦,归来仍是少年。祝福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21届毕业生鹏程万里、前程似锦,学校和学院永远是每一位毕业生温暖的港湾!


图1 典礼仪式现场

图2 杨铁军院长毕业赠言

图3 教师代表赵玉娟发言

10080

图4 学生代表郭睿哲发言

图5  党委书记付晓炎宣读表彰决定

图6  授予学位

( 文/许森  审核/付晓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