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举行贷款毕业生现场确认暨诚信教育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5-2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2021届贷款毕业生的相关工作,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激励毕业生以后能够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5月24日晚上7:00,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6367室举行了贷款毕业生的现场确认暨诚信教育宣讲会。会议由学院辅导员组织,资助助理、未结清贷款的毕业生参加。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工作,借助QQ、微信、电话等方式积极与贷款毕业生沟通联系,及时传达学校通知,解答学生的疑惑,有效保障了贷款毕业生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上,辅导员首先对贷款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包含前期的贷款申请、国家开发银行系统操作、还款情况、毕业申请确认、展期还款计划变更办理、以及毕业后还款操作等,并细心询问了在场毕业生的还款情况。对学生在毕业确认问题上进行了悉心指导,让贷款生明白了学院对还款工作的重视以及强调诚信是当代大学生的基本素质的重要性。与此同时,几位资助助理耐心地解答了贷款毕业生的疑惑。之后,与贷款毕业生讲解了后续工作开展,下发审核后的毕业确认表与信息采集表,再次让贷款毕业生进行修改与确认。

最后,在辅导员、资助助理的双重审核后,确认表格无误,请贷款毕业生在表格材料上签了字,同时让他们明白了诚信的必要性与重要性。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不仅完成了学院贷款毕业生的现场确认,还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感恩意识和自立自强意识,为学院人才的培养奠定了基础。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齐卫红 高聪聪 审稿:杜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