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系统研判当前就业形势,5月18日下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6337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系主任、毕业设计导师、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付晓炎主持。

会上,学工办负责人黄娴汇报了目前毕业生考研、就业的基本情况,分析了目前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毕业班辅导员许森分析了学生的就业协议、报到证等,立足于学生角度考虑,鼓励学生先就业后择业。毕业设计导师逐一进行发言,分析目前各自所带毕业班学生已考研录取、已就业、二战、待就业的详细情况,阐述了下一步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的具体思路和措施。

学院党委书记付晓炎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过程管理,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强化思想引领;增强与学生的沟通联系,考研二战有希望的,大力支持;充分了解待就业学生的实际情况,积极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推荐就业岗位,动员学生先就业后择业。

据悉,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将围绕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发力,完善毕业生就业的分阶段指导,凝聚合力、齐心协力,发动全院力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齐卫红 黄娴 审稿:付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