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魅力无限——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积极参加体育文化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为展现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精神,河南工业大学第二届体育文化节于4月27日顺利开幕,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师生参加了开幕式,我院学生认真筹备跳绳比赛,加强训练,积极应战。

参赛队员在比赛开场前半小时已到达训练场地,炎热的天气并没有阻挡住学生们的热情,各位运动员跃跃欲试,开始赛前热身运动,展现出了必胜的决心。本次比赛分为单项单摇赛、单项双摇赛和团体大绳赛,既突出学生们的个人风采,也彰显团队的合作精神。

下午一点三十分比赛正式开始,单项比赛率先进行,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各个学院的运动员迅速进入状态,紧张而有趣,赛场上一片跳绳飞舞的声音。在候场时,我院学生于一旁观摩学习,借鉴他人所长,同时不忘提醒、互相鼓励,在正式比赛进行之时,大家拼尽全力冲刺个人最好成绩。团体赛跳大绳紧随其后开始,我院参赛成员之间配合默契,队友们相互支持,跳绳动作连贯有条不紊,一个个队员在绳索之间鱼跃而出,展现出了优秀的团队风貌。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在单项比赛中,我院李晨曦同学荣获女子双摇第六名、梁鑫同学荣获男子双摇第八名;在团体赛中,我院学生获得跳绳团体赛第六名的好成绩。

跳绳比赛,充分展现出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们的精神风貌,彰显出参赛人员团结、拼搏、进取的独特魅力。比赛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我院参赛学生,在此次比赛中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在运动中寻觅到更多的光彩和梦想。此次活动,对于丰富我院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促进个性发展也起到积极作用。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齐卫红 陈湛洁  审稿:杜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