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8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学院院长杨铁军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题主讲党课。学院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杨铁军首先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接着他从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工作要求三个方面结合学院发展及自身的学习体会对党史学习任务进行了详细阐释。

最后,杨铁军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金句,并号召大家把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落实到具体工作与学习中来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学院党委书记付晓炎总结指出,此次党课紧密结合学院的发展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对学院党员更好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与方向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希望大家能学有所悟、学有所行,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