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四史教育增强使命担当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鼓励青年学生在“四史”学习中“读懂中国”,引领青年学生从“四史”中把握社会历史发展规律,坚定社会主义必胜信念,11月6日下午,院党委书记付晓炎为学院老师、全体学生会干部做了题为《在“四史”学习中坚守初心、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的报告。




付晓炎从四史是什么讲起,分析中国人有重史学的传统,讲解到当今学习四史的意义。第二部分付晓炎讲解了四史中的核心,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第三部分为大家简述了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最后付晓炎总结指出每一代人都有自己的历史责任,每一个时代都是光荣的,任务都是沉重的。期望师生们能勇担历史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撰稿:朱名驰 审稿:段成钰、曹坤)